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绝种动物


“这是我自己的过去,但是对不对我是不知道的,因为我觉得拍拖很浪费时间的,所以有好的女孩子的话,要大胆地追求她,早一点结婚也好追求你的事业。18岁拍拖,28岁还拍拖,然后82岁还拍拖,所以我很希望25岁-30岁你已经找到一个好的妻子,然后努力去为你的事业去奋斗。这个想法对不对不清楚,我自己的感受,不要浪费太多的时间追女孩子。”----曹仁超

无意中看到某人对某人的对话,
A先生:一个人没有钱,没有资格去喜欢女生,因为和女生约会总离不开消费,有消费就得掏腰包了。
B小姐:两个人约会不一定要用上好多钱啊!上购物中心可以斋走,不一定要买东西。
A先生:可是看戏、吃饭也得花钱啊,普通的50大元,好一点的上百的也说不定。
B小姐:没有钱可以AA制嘛!女生未必一定要花男生的钱,更何况每次用餐也未必要男生埋单,偶尔女生也可以付费的。
A先生:可是要让女生埋单,好像不怎么好。
B小姐:那只是你自己的想法罢了。

看了以上的对话,我在心里会心一笑,带有一点大男人主义的A先生大有人在,可是B小姐可以说是差不多要绝种的怪物了。事实上是不是真的,我不清楚,目前在我认识的异性中我只知道有两个是属于绝种的动物。当男生娶到这种绝种动物,简直就是三身有幸,还会愁发不了达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