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谁可以提点我?


看了这个月线图,你会怎么样做?你相信历史会重演吗?庄家真的会以我们的想法去画图吗?我真的不知道!之前曹任超的论势也有提过,当月线图的MACD红线和MACD蓝线出现死亡交叉,表示趋势会改变。正巧目前的图表出现这个讯号,是否显示暂时离场的讯号?答案也是不知道。

以上图表再一次印证nifong前辈提起的熊市讯号,这样的危险讯号其实延续了很多个月,只不过前几个月市场没有暴跌,可是上个星期五,全球崩盘了。这些讯号是否也表示要离场呢?我的答案还是不肯定。

再想起冷眼在去年11月中有一篇文章标题“莫做股市过动儿”,他建议持股的人继续持股多一年,再作打算。现在过了九个月,接近一年了,目前股市也不稳定,要起不起、要崩不崩,到底要怎样做?冷眼,能否告诉我你的下一步策略吗?

既然如此,现在的胜算比较低,我想我应该把保本放在首位,绝不亏损重要于开番,改变策略,暂时退兵,观察后再做打算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