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朋友们,加油吧!

咦,这是本人第一次在自己的部落格写关于自己的想法。其实,我不太喜欢写关于自己的事情。第一,我觉得就算写了,也没有多少人会去留意或看自己私生活的点点滴滴(除非你是大明星啦),因为大多数的人都只在注意自己本身的事情,哪还有时间和空间去注意别人呢?(不相信的话,可以做个小小的实验。在一张全体照中,你第一个想注意,想看的人是谁?当然是自己,对吗?)第二,写关于自己的东西很容易不小心把自己本身的秘密给泄露出去。第三,当你在写自己的时候,因于自己的情绪和情感,很容易让别人抓到你的底牌(性格,态度,人生价值观等)。尤其是在商场上的人更为重要,底牌被揭穿,那么你就完蛋了。

其实本人今天心血来潮写写关于自己的部落格的原因是因为身边朋友的关系吧。本人不是要来炫耀,也不是要给别人教训,只是想让朋友们知道本人的想法罢了。最近,时常跟朋友出去,偶尔在路上看到许多明车(Mercedes, BMW, Jaguar, 跑车等),都是每一个人的梦想车。大伙儿在那边很兴奋的讲“车经”,但是突然讲到不如自己拥有一辆如何。场面突然沉默了或是有人说:“疯啦,要几十万呢?还有路税,保养费都很贵!买这些车,等于可以买几辆中价车了。”另外,本人还听说过,“梦想车并不是实际的车,只是心中想要的车但现实生活是不可能得到的。”这句话有一点矛盾,意思是梦想等于空想?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可以得到他所想要的,只是他们的思想被限制罢了。我想只要换个思考模式,每个人的梦想都可以实现的。朋友们,对吗?


另一点,本人也曾经听过有人说:“要得到安逸的生活已经不简单了,更何况想要更美好的生活。如果让我选择,我宁可平平安安,无风无雨,就已经很满足了。”我觉得这也是一种被限制的思想。难道父母把我们生下来,就是要做一个平平凡凡的人吗?难道我们没有的选择吗?每一个人只能在世上度过就那么一次,也没有第二次了,为什么不要为自己在历史上创造光辉的一页呢?如果今天是最后一天,你会想平平凡凡的度过吗?一些人说:“要想未来,很烦叻!”朋友们,如果现在不想,以后会更烦。想想吧!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个人成功并不是快乐的事,大家一起成功才是快乐的事。朋友们,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