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推翻 ‘金钱是罪恶之源’

金钱不是万能,但没钱万万不能’!这句话我发觉好像过时了。现在应该更换为 ‘金钱就是力量,它可使鬼推磨’!听起来,拥有金钱就好像是罪恶。金钱的力量,使到每个人都想要拥有它,使到整个世界不停地在进步。为了金钱,人类愿意付出任何的代价,愿意牺牲他们最宝贵的东西--时间--去换取它。请看看四周的人,他们从早到晚忙着工作为了什么? 为了金钱还是感兴趣而工作?不可否认,金钱占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金钱本身并不是罪恶,罪恶乃是由于人类的思想、行为所造成的。


朋友们问我为什么时常讲钱?



“如果不多讲钱,大脑得不到关于钱的信息,我如何致富?”当我们平时所想所说的越多,将获得它的机会也就越大。各个宗教都很避忌讲关于钱,所以信徒们都很少是富有的。他们主要是讨论如何帮助别人,如何让世界更美好等课题。如果没有金钱,请问要如何办事?到头来,还是‘钱’的问题。说穿了,宗教其实是在间接中讲钱,很矛盾吧!想想,金钱重要吗?

为什么你那么现实?

“对,社会就是那么的现实的。试试看,如果你没有钱,厕所auntie会让你进去吗?没有钱,你可以买到食物填饱自己的肚子吗?这就实现,没有任何人会同情你,因为每个人都面对相同的困境,‘缺钱’。”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都总是喜欢拿金钱和快乐、健康、爱等作比较。这不就好像拿橙跟苹果来作比较,两种毫不相干的东西如何比较呢?是谁告诉他们有钱就会不快乐?难道他们尝试过了?还是只不过是愤世嫉俗的人不歹得别人有钱有势?谁说有钱就不好?那只不过是一些愤世嫉俗的人的主观想法罢了。也有很多人说,因为金钱,某某失去了,健康,自由,幸福等。因而把金钱视为罪恶之源。其实说这些话的人只不过他们只把注意力集中在不好的角度罢了,如果他们愿意去看看另一边的角

度,一定可以发现到有钱有势,又有美满的婚姻,拥有健康和自由生活的人的。问题在于他们愿不愿意去打开自己保守又固执的想法呢?



因为金钱,烦恼少了70%

因为金钱,我更自由了。

因为金钱,让我更快乐。

因为金钱,让我的生活更有意义。

因为金钱,让我可以和朋友一起享受生活。

因为金钱,可以减轻我父母的压力。

因为金钱,我可以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因为金钱,我有能力帮助需要我帮助的人。

因为金钱,我生活更有素质、有更健康的身体。

因为金钱,我的生活无忧无虑。

因为金钱, 。。。。。。。

钱是罪恶之源吗?罪恶乃是来自思想。思考思考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