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好久不见



我来到 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象着 没我的日子
你是怎样的孤独
拿着你 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 回首寒暄
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拿着你 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 回首寒暄
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很喜欢这首歌,我很想知道陈奕迅唱这首歌的时候是怎么样的感觉的?他到底是为了很久不见的朋友而唱的还是已失去了的爱情?我想陈奕迅对这首歌注入了不少的感情,因为他唱得实在是太投入了。这首歌甚至带领我的思绪回到从前的日子,想起了很多很多欢乐和悲伤事情,它触动了我的情绪。

很可能你无法感受到歌词和歌曲所带出的画面,我只能说你还没有真正的失去过。当你真正的失去时,再重复听回这首歌,相信你也可以了解那种心情吧!

没有评论: